提子豆糕

末世生存指南5

其实这个算是小号发文

真没想到像这种小破文还会有人看,本来是抱着没人看就不发了的心态写的

但是只要有一个读者,就会写下去

快中考了所以可能会更新较慢,请多多包涵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我们走到了野外,超市的商品已经被幸存者们洗劫得差不多了,晚来的我们分不了一杯羹,既然城镇里没有可用的资源,那就从自然入手

比起一直在训练家手中辗转的我和喷火龙,蜥蜴王前辈和烈箭鹰更熟悉各种植被的作用,珂元,我,和蜥蜴王前辈一组,烈箭鹰和喷火龙带着路卡利欧的精灵球一组,兵分两路采集资源,在做了记号的地方汇合

一路上前辈手把手地教我各种草药的作用和区分方法,珂元就在一边旁听,成功在太阳落山前满载而归

昏黄的光斜斜地在我们走过的路上,即使这个世界已经生灵涂炭,离开了血染的城市,人迹罕至的自然世界便给人一种安宁的错觉,似乎一切都照常进行的模样

“忍者蛙和蜥蜴王总是一起行动呢,能看出你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,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,总感觉两位间的氛围...不太一样?”跟着我们一整天的珂元突然提出了他的疑问

我心里一跳,原来这么明显吗,本来还觉得自己和前辈之间挺收敛的来着,我不是很赞成故意在他人面前撒狗粮什么的,一是可能会给他人带来困扰,二是自己心里也有些忐忑

毕竟我和蜥蜴王前辈都是雄性,难免会有人投来异样的眼光,我不想让自己的爱人被背后议论

蜥蜴王前辈瞥了他一眼,突然一把拉过我的手,把我裹进怀里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昂头却对上前辈金色的瞳眸

下一秒,温柔的吻落在了额头上,现在正值秋季,冷血动物的体温应该是偏凉一点的,我却感觉脸颊有些发烫

“表现得亲密一点”前辈在经过我耳边小声说道

于是我稍稍踮起脚,在他的脸颊上留下回应的亲吻,发现前辈的脸也有些热

珂元看见我们的互动,心下了然,没再说什么,只是快走几步越到我们前方,继续向集合地点走去

只是我和前辈都注意到了,那一瞬间他握紧拳头的手和微微皱起的眉头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