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子豆糕

末世生存指南4

我们救下了这个幸存的人类,并与让他与我们同行

经过短时间的接触,他似乎对我们放下了戒备

所以之前果然是把全身破破烂烂的我们当成丧尸化精灵了吗

“感谢各位的救命之恩,在下珂元,叫我小元就好!”

是个很热情的少年

喷火龙注意到了什么,抬手指了指人类的外套侧兜,看上去鼓鼓的,好像装了什么东西

“你是在说这个吗?”

他把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

是个普通的精灵球

“我是个宝可梦训练师,有精灵是很正常的嘛”

说着他放出了精灵球里的宝可梦

“这是我的三合一磁怪,你们可要好好相处啊”

“............”

三合一磁怪瞅我们一眼,冷冰冰地开口:

“请多关照”

........二段进化的精灵?

蜥蜴王前辈显然也注意到这一点,背后捏了捏我的手提醒我不要松懈

但无论怎样,队伍的壮大使食物问题更加紧缺了,如果这两天再无法补充物资,恐怕会很难过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