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子豆糕

末世生存指南6

今日份更新

作者文笔不怎么样,大家凑合着吃两口充饥

其实这个合集比起蜥蛙撒糖还是偏向于剧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与喷火龙一行人成功汇合,更令人高兴的是,他们找到了湖泊

水还算干净,我们决定今晚在这里休息

终于能洗澡了,烈箭鹰第一个冲进水里,女孩子比我们这些大老爷们更爱干净

夜幕降临,蜥蜴王前辈他们在篝火旁露宿休息,随着火焰的噼啪声逐渐消失,一个黑影起身走向“我”

“不许动,把资源拿出来!”

珂元的小刀架在“我”脖子上,要挟的声音吵醒了众人

蜥蜴王前辈默默地看着他,打了个响指

一发水手里剑割断珂元的脚筋,突如其来的剧痛使他瘫坐在地,身边的忍者蛙消失,我从湖中跳出,来到蜥蜴王前辈身边

“可恶....这是分身,你们早就料到了吗”珂元瞪着我们,再也没有平日里热情的眼神

“不过,你们以为我没有后手的吗”口哨声响起,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,三四名人类带着精灵把我们包围

“出来吧,三合一磁....”珂元拿出精灵球,还没来得及召唤就被蜥蜴王前辈一刀叶敲晕

“毽子草,使用种子机关枪!”携着草系能量的攻击向我袭来,速度却慢得一批,很显然这只精灵的练度并不高,一发水手里剑便轻易抵消

很显然这名训练家是本着属性克制的想法对我出手的,但很不巧的是,小智是出了名的逆属性大师,局势越是不利,我们反而越能尽力获胜

不等毽子草进行第二轮攻击,一个居合斩跳上前砍翻了它

“啧,居然输了,等等....居合斩,水手里剑,影子分身....”毽子草的训练家收回精灵,盯着我看了一会,又看了看烈箭鹰

“我认出来了,这些是那个小智的精灵,我在卡洛斯比赛的转播中看见过!”那人向同伴大声喊道

“不用害怕,这只甲贺忍蛙离了主人没法羁绊进化,而且自身也没什么实力,决赛上那金灿灿的招数看着吓人,打中了不还是毫发无伤,就这实力还想夺冠?指不定有什么内幕!”那人还在喋喋不休

尖锐的语言剖开心中的旧疤,明明就差一步了,明明那个地方已经触手可及了,却因为我,小智再次与它无缘

在后院看阿罗拉比赛的转播时,我由衷地为小智的夺冠而高兴,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

高兴过后就是不甘,为什么最终站在少年身边的精灵,不是我。即使能再与那只喷火龙打一场,即使现在的我能战胜他,一切也都晚了

我终究没能亲手把冠军带给小智

水手里剑在我手中汇聚成型,没实力?有内幕?

连努力都没付出过的人有什么资格否定我们!

舌头突然被拽住,身体向后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

身体的移动使水手里剑的射击轨道偏移,最终在那人颈侧划过血痕,那人吓得瘫坐在地,闭了嘴

“冷静点吧,忍者蛙,我又何尝没想过呢?”

蜥蜴王前辈的体温微凉,长期训练有些茧子的手轻轻拍着我的后背

“一切都过去了,我们无法像雪拉比一样穿越时空,比赛还会有下届,我们必须不断变强,然后亲手把曾经错过的冠军全部夺回来。”前辈说着瞥了那人一眼

“至于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懦弱之人,你不必因他们动气。”

“我还等着到下届卡洛斯比赛的现场,看你和小智夺冠呢,至于丰缘的比赛,就由我来.....”声音愈发低沉,蕴含着积攒已久的决心

“嗯。”躁动的情绪被安抚,我伸手揽住蜥蜴王前辈的脖子,亲吻他的下颚

“让我们一起走向胜利吧。”

“我说,你们小情侣亲热完了吗,倒是过来搭把手啊”一旁的喷火龙感觉自己快有几千瓦了,一个喷射火焰利落地解决敌人,开始抱怨

搜出了几人身上所有的尖锐物品和精灵球,连带着珂元一起五花大绑起来

本想好好审讯一番,路卡利欧的精灵球突然振动起来

“他们身上,有我主人的波导痕迹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